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56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兰州财大成为西北首个CMA管理会计人才培训基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1-9 13:1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兰州财经大学首届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班正式开班,标志着西北首个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基地在兰成立。该基地以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精英班为培养推广平台,将推动西北地区乃至甘肃管理会计的发展。

       CMA简介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

  CMA是目前唯一一个进行汉化的国际管理会计认证,知识体系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因此被业内人士称为全球财会领域的“Mini-MBA”。

  目前,CMA作为国内唯一由官方正式引入的管理会计权威认证,已成为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

  CMA证书持有者主要是世界各大公司及金融机构的财务主管、财务经理、CFO、CEO、成本核算师、理财师、企业管理人员。据某权威机构的一项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全球1400位CFO中,85%的CFO认为CMA对提高会计人员的专业水平、熟练程度,有超前和决定性的作用。(查看CMA薪资)

  世界上各行各业的企业和组织信赖持有CMA认证的财会专业人士不仅仅因为他们拥有财务、会计和信息管理方面的专业水准,更是因为他们拥有在全球经济快速变化的环境下推动企业整体绩效的战略决策支持方面的专业技能。

  CMA是唯一被中国官方认可并正式引进国内的国际财经类认证体系。09年国家外国专局培训中心与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正式签署引智协议,2010年3月国务院国资委率先将CMA认证培训列入十二五规划重点人才计划,作为央企国际化人才培养重要举措之一,向下属各大央企和国企下发了《关于举办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通知》,要求各央企选拔财务管理人员参与CMA培训,先后近千人包括总会计师、副总经理等高管参与了CMA的认证与培训。

       文章来源:http://cma.gaodun.cn/cma/4224.html,更多内容可关注高顿财经CMAhttp://cma.gaodun.cn官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20-4-26 17:28:23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