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49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上协财务总监专业委员会管理会计实践经验交流会在京召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3 10:4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5年10月15日上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在京召开管理会计实践经验交流会。会议在工商银行总部举行,由主任委员刘亚干同志主持,协会财务管理部负责人潘广标及财务总监委员会部分专家、成员共计20余人参会。

  为更好的交流实践经验,工商银行财务管理部现场演示和介绍了工商银行独自研发的MOVA(基于价值的管理会计)平台,展示了重要业务数据实现T+1、绩效考核机制、费用管控等功能,并结合理论研究、IT技术、推广方式和实践应用等4个领域的创新工作向其他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介绍交流经验,与会者对于工行成熟的内部管理会计运用经验和成果反响热烈。

  通过会议现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及专家的充分交流和思想碰撞,均表示参与此次会议收获颇丰,这是一次企业间研讨学习的良好机会,希望协会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同时,与会者一致认为管理会计的应用有利于为企业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有利于推动企业绩效评价,并呼吁上市公司应不断提高对于管理会计的重视程度和体系建设,深耕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提升上市公司群体的管理水平和价值创造能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