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知识的“长征”:说说CMA的后续教育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0:27: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考试和国内的资格证书有很大区别,不仅注重实务,而且对于后续教育也有要求。就算你拿到了CMA证书,但如果不进行后续相关学分的修习的话,照样会被IMA踢出局。后续教育这么重要,那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后续教育是什么?

  继续教育报告是同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会员资格的年度评估结合在一起的。将为管理会计师或者财务经理的职业发展有关的主题或者同雇主需要有关的主题授予学分。

  管理会计师协会将向教育组织、雇主、企业组织和专家或者行业协会赞助的项目授予学分。项目可以通过大学课程、研讨会、学习小组、技术会议、自学考试大纲或者在线课程等形式展开。

  后续教育的目的

  学习不同的东西,并不局限于你所感兴趣的,这能让你扩展你的眼界。一个软件工程师可以喜欢理财和心理学。一旦你停止学习,就会停滞不前。所以不要停止学习。

  这也是为什么IMA协会需要进行CMA后续教育的原因,一直不断的对该行业进行学习,才会成为专家,知识都是靠时间和经验积累出来的。

  CMA后续教育具体要求

  CMA继续教育要求是每年30个小时。报告周期从完成考试之后的1月1日开始。在成功完成考试到随后的1月1日之间的时期是一个宽限期。在这个时期没有持续教育的要求,但是在这个时期所获得的任何持续教育都可以算在第一个报告周期内获得的。

  当一名注册会员在一年内完成课时超过30个小时,最多10个小时可被带到下一年,即,如果完成38个小时,8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如果完成40个小时,则10个小时可带如下一年;如果完成了45个小时,则10个小时可带如下一年。

  如何上报CPE学时?

  我们鼓励会员自行上报CPE学时至您的个人会员账号中。上报的程序请参考下列步骤进行,请打开IMA网站:www.imanet.org:

  (1)点击页面右上角登陆链接进行会员登陆;

  (2)点击页面右上角的“MyProfile”;

  (3)移动鼠标并停留在左侧菜单栏中“MyProfile”链接上,您可以看到“TranscriptInformation”选项。点击该选项后,您可以看到您目前的CPE状态;

  (4)由IMA总部组织的CPE课程包括IMAWebinars在内,在会员参与完成后,由总部统一更新至会员的个人信息中;

  (5)其他非IMA总部组织的CPE课程,在会员参与完成后,会员可点击“AddTranscript”自行进行CPE学时上报。

  CMA的学习可以说是遗产知识的“长征”,是永无止境的,不止是单纯考个证那么简单,这也对学员自身的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