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6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月薪3k、5k、10k、20k的会计女人的生活,差别怎么这么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4 15:0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70年代的资深女会计,这些年感觉身边的会计女人都越来越厉害了,她们能像男人一样也能开车,也能挣钱,也烧的一手好菜,遇到生理期或者生病时,工作、加班、出差一切照旧,从来不见她们请假,一个个从软妹子变成了女汉子。

  为什么身边的会计女人这么拼?工作与钱打交道的会计女人们,她们深知工资对于女人的价值实在太大了。通过月薪3k、5k、10k、20k的会计女人的真实生活,你就可以秒懂了!

  月薪3k,小出纳

  月薪3k左右的女会计,一般是职场新人,在公司做小出纳、小会计,上班时处理的是一些财务打杂的工作,上面有几个会计女主管压着她们不说,累了一天回家了还要洗衣服、做饭、哄孩子睡觉、伺候老公,看婆婆与老公的眼色,动不动就被吼被骂,也不敢出声。

  月薪5k,财务小主管

  月薪5k左右的女会计,一般是工作3-5年左右,做到了财务小主管,工作中慢慢的有展露头角的机会,回家以后的家务变少了,老公偶尔会带她看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不用再忍受婆婆的冷嘲热讽了。

  月薪10k,财务经理

  月薪10k的女会计,一般已经工作8-10年,成为财务部门的财务经理了,工作中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回家以后不用做家务,也不用接送小孩子上学了,自然有人带孩子,婆婆做什么事情也跟你站在一条战线上了。

  月薪20k,财务总监

  月薪20k的女会计,他们一般工作15年左右,已经成长为一名懂得财务管理工作的总监级别了。工作上他们提供财务数据帮助总经理做决策,生活上变化更大,老公天天接送她们上下班!或者她们自己每天开车上下班!她们不用做家务,每天只是花一些时间进行亲子活动,或者进行自我提升,在周末时到高顿财经等培训班学习管理会计方面的知识,期待更大的成长与蜕变。

  对于会计女人来说,工资的高低真的区别很大,工资的差别决定了工作职位,职位不同,眼界不同,生活方式便天差地别。

  对于女人来说,靠父母,你最多就是一个小公主;靠老公,你最多就是皇后娘娘;靠自己,你就是女王;靠高薪,你就是圣母皇太后!

  没错,生活就是这么现实。

  除非,你的老公和婆婆都非常爱你,不管你是0工资,还是月薪20k,不管你是宅在家里一生,还是周游世界一世,他们从来不会嫌弃你。

  但,不幸的是,大多数女人都没有这么幸运。

  因为,经济基础永远决定上层建筑,所以,女人们一定要经济独立,只有花自己的钱才拥有永远的自由,只有当自己最优秀,才会有同样优秀的人来宠爱你。

  无论是嫁的富后的平步青云,还是嫁的穷后的平凡一生,会计女人一定要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即使工资再低,也要养活自己,靠人始终不如靠己。

  不迷茫,不依附,有收入,有自尊,做一个真性情女人。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CMA(cma.gaodun.cn)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