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0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管理会计在手:你仰望的触手可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8 10:2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时候,我们困于自己的梦境,不仅是因为它美好,更因为它触不可及。在职场奋斗打拼的财务人,不知你心中可有斑驳的梦,是否一直在仰望?好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那些你认为遥不可及的梦实则触手可及,只需要一张证书——CMA。

  CMA解救你的职业瓶颈

  实现薪酬跨越的关键究竟在哪里?简单地说,就是介入管理,让会计算出来的冷冰冰的数据成为公司管理的依据。摩托罗拉公司(中国区)前首席财务官温兆文总结得好:“变传统的记账型会计为管理会计,财会人员将获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企业管理方面有所作为。”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领域最顶级的认证,内容堪称迷你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应用广泛,考试周期灵活,全年有六个月可以参加考试,基本一年便可拿到证书,适合于想提升自我能力的职场人士,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实战性。

  进军管理层,升职!

  CMA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出于适应管理会计发展和企业国际化经营的需要而推出的,这就注定了CMA始终与企业发展同步,学习了CMA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司库/集团财长、首席财务官(CFO)、首席执行官(CEO)等岗位。

  不再将就,高薪突破

  自国家外国专家局从美国引进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以来,经过对财务人员培训,CMA持证者职位晋升比非持证者晋升更快,薪资待遇也会高出一倍甚至是多倍。CMA认证是在帮助财务人士提升自身价值以及核心竞争力上有着很大的优势。

  全球财务人士普遍认为,取得CMA认证,不仅代表了该CMA持证者完全具备了财会领域的专业知识,更具备了极强的综合能力协助企业宏观掌握企业财务状况,参与企业管理、规划,并为CEO提供决策支持,是与CEO并肩同行的企业核心领军人物之一。

  换个更大的池子——跳槽

  晋升前景与薪酬期望是驱动员工跳槽的关键因素。不少国内外知名企业在招人的时候都明确表示优先选择CMA持证者,然后才看相关工作经验。但国内持有CMA资格证的学员并不是很多,存在高额缺口,目前尚处于稀缺状态。

  勇敢追梦,外行人的财务梦

  也许你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也许你没都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也许拿着不高的薪水却很累,这就说明你能力还不够,还需要磨练。但是如果你已经工作了好几年,还是这样,那只能说明还是企业底层的工作者,有可能是你选错了方向。

  CMA是管理会计方面的黄金认证,现在无论事有意向成为管理型人才或者已经事管理层的人士,都在考CMA,CMA考试现在已经是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个普遍现象,这充分说明了CMA的确很适合人们学习管理知识。

  不要做梦要造梦,梦想的实现不是等来的,何不从现在开始就行动呢?有了CMA,那些以前遥不可及的东西其实触手可及!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最快速的个人价值提升,最应当了解的行业知识,最热门的管理会计动态,最新的考试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chinacma。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