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果铝举行“危害辨识、风险评价与风险控制”培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2 10:33: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平果铝在安全教育室举行“危害辨识、风险评价与风险控制”培训班,二级单位安环科、车间专(兼)职安全员和HSE体系联络员参加了培训。

  从公司安全环保部获悉,截至今年8 月上旬,公司无重大事故隐患,一般事故隐患(A 类)3项,一般事故隐患(B 类)678 项,对相关隐患公司和二级单位已经完成整改,这一安全成效的取得,得益于公司从年初至今,持续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不断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本次培训由安全环保部具体负责讲授,在授课中,他们通过先阐述安全知识的术语及定义,加深了参与培训人员对危险源、健康损害等基本概念的了解和掌握。接着授课人员以新旧版内容作对比,采用列表和举例的方式,详细讲述了新版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与控制程序的基本工作步骤、危险源辨识的准备及策划、危险源新增改进控制措施的确定和实施等相关安全知识。着重围绕危险及危害因素的分类、事故类别分类和危险源辨识方法,对危险源辨识作了深入的讲解。此次培训内容具有贴近生产、贴近现场和贴近操作的特点,实用性强,为提高广大员工安全知识和技能,以及确保安全生产起到了促进作用。

  “新版危险源辨识、风险评价与控制程序的内容更具体、更清晰、更实用,通过这次培训,让我了解到了很多新的东西,对今后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和思路,这种培训真管用!”培训结束一名参培人员这样笑着对笔者说。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