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6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对你的职业帮助多大?看看别人的例子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3:5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小陆走出了会计师事务所,随后与丰益国际结下了一生的缘分。从第三方机构转入实体企业,小陆拥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她很欣慰地说:“进入丰益国际之后就走到了今天,我事业上的成长与丰益集团息息相关。以前做审计,只是对公司有一个表面的了解,但是进入企业后,一方面要深入了解企业的业务和财务数据背后呈现的‘故事’,也要改变之前的交流方式。之前做审计师,主要是在专业上进行交流,但进入企业后就要考虑怎样与同事进行‘软性’交流。我在这两方面都进行了很好的转变。”

  小陆正式走上CFO的正轨要说2003年9月了,小陆被丰益国际委派到中国,担任中国区财务总监,随后定居上海。2004年—2006年期间,丰益国际在中国的发展速度迅猛,管理滞后于业务发展。作为财务总监她,工作变得越来越辛苦,经常天天加班,有时候要加到11点,最早的时候是在晚上8点才回家。“在企业业务发展的快速时期,抓大放小是为了保证企业可以跑得快,因为机会不等人。所以尽管我们有小的失误,但总体大的风险控制住了,利大于损。”她不仅勤奋,同时有着强烈地责任心,以“抓大放小”为重,使得当时益海的财务工作被她管理得井井有条。

  对于新的工作环境,陆玟妤并不畏惧,为了能让自己有提升的几率,她毫不犹豫地选择了CMA考试,并且朝着自己的CFO目标不断奋进。她曾说道:“其实,这就是这公司的企业文化给我带来的一种工作方式,因为与CEO和CFO工作上的交流机会,互相理解在细节上做出的业务、风险判断,以及相应的决策,这对我信心很有帮助。”在工作这么长时间以来,小陆有了自己的一套针对财务的“方法”。正好遇到丰益国际在中国的业务的高峰期,很多事情不得不由CEO亲自来处理,这对小陆来说也是个提高能力的好机会。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