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5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报名网站是哪个?应该如何报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8 17:13: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考试报名网站是哪个?

登录IMA网站,注册成为IMA会员,并支付考试准入费。

注册CMA英文考试的考生,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注册CMA中文考试的考生,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

然后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通过登陆Prometric官方网站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请注意: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试时间,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CMA考试费用。

2)CMA考试准考信需要去普尔文网站下载。

2019年CMA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CMA有中英文两种考试语言,考试时间是不同的,具体为:

2019年CMA中文考试将安排在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9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目前2019年4月13日CMA考试已开始注册,本次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9年2月20日;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9年2月27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4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

更多CMA内容请关注高顿CMA

中国管理会计网:www.chinacma.or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