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40|回复: 0

CMA重要术语中英文对照-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15 10: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udgetary Slack        预算松弛        有意低估收入和/或高估费用。
Budgeting        预算编制流程        为指定的未来时期或指定的项目,规划进 出实体和在实体内部流转的财务资源的过程。
Business cycle        商业周期        在特定时期中,经济活动总体水平的重复 增减,由低潮、复苏、高峰和衰退等阶段 组成。
Business Plan        商业计划        由公司管理层编制的文件,详细说明公司 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它形成公司各部门 编制预算的基础。
Business Unit        业务单位        一个组织机构的任何部分或未分成各个部 分的整个业务实体。有时视为利润中心。
Business-To-Business
Commerce        B2B商务        一家公司与另一家公司之间发生的交易, 而非涉及个人消费者的交易。
Buyback        回购        第一种含义:公司购回其已发行的股票。 第二种含义:两个实体签订协议,一方同 意向另一个方出售产品,然后在将来某一 时间购回该产品。
Buyback Agreement        回购协议        一种存货融资方法,出售存货的实体同意, 在指定时期、以指定价格购回存货。
By-product        副广品        由生产过程产生但价值相对低于公司主要 产品的物品。
Call Option        看涨期权        赋予买方在指定时期内以指定价格购买资 产的权利的合同。
Capacity Constraints        产能瓶颈        由于现有实际工厂的条件、劳动力、生产 方法或材料供应,造成无法达到最高绩效 的各种资源。
Capacity Management        产能管理        对生产设施、分销渠道等实体未使用(过剩)容量的成本管理。
Capital        资本        由实体所有者投入实体的股本。总资产减 去总负债。也可以指长期资产。
Capital Account        资本账户        在经济学上,追踪出入一国的投资和贷款 等资金流动的账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