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49|回复: 0

CMA与ACCA等证书互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4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2年,ACCA(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美国协会美国管理会计师(IMA)协会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签署了合作协议。2013年,双方合作进一步发力,分别明确了双方会员在认证考试方面的优惠措施:


(1)通过CMA考试的考生将享受ACCA第一阶段7门课全免的优惠,进入快速通道的学习;


(2)获取ACCA认证的考生参加CMA考试将自动免除教育背景方面的审核,可以直接参加两门课的CMA考试。


全球两大专业会计师组织强强联手,转变传统财务领域思维模式,推动企业优化绩效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与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公布,双方已结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MA会员年会期间,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由ACCA高级理事会成员、ACCA前会长郭克刚(FCCA)和IMA董事会主席Brian McGuire博士(CMA、CPA)共同签署。


“此项合作可以让我们双方形成优势互补”,McGuire博士说道,“我们的合作范围包括研究合作、CFO圆桌会、联合举办活动,并寻求机会提高对各自认证的重视和接纳程度。”


McGuire博士表示:“ACCA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会计师机构之一,拥有近590,000名会员和学员,遍布170个国家,并在全球拥有83个办事处和中心。ACCA的使命与发展和IMA十分相似,都致力于为全球财会行业提供服务。我很高兴宣布这两大会计师协会强强联手的消息。”


ACCA行政总裁白容表示:“长期以来,IMA和ACCA都致力于财会领域的创新。我们都认为,一个强有力的全球性行业需要不断开拓进取,以便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与时俱进。我们已为全球从业者推出数项产品和服务,尤其是在研究和思考领导力领域。”


郭克刚先生说:“合作必将有助于ACCA的会员和学员。我们通过发展一个强大的全球性行业,可以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我们又可以分享彼此的经验。这是全球财会行业的一大幸事。”


IM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son(CMA)总结说:“这一全新的战略合作关系意味着全球两大专业会计师组织将形成合力,转变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模式,推动企业优化绩效。”


CMA与ACCA等证书互免

CMA与ACCA等证书互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