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0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强者游戏:CAREER RUSH训练营完美收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26 09: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4年8月15日早上8:30,从上海财经大学的某个教室当中传出了动感、激情的音乐。走近一看,原来是高顿财经CMA Career Rush大学生职业发展训练营的开营大典!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陆续来到了典礼现场,正式踏上了本次CMA暑期训练营的战斗征途!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高顿一直在思考如何帮助大学生更好的适应职场。在多年的培训经验基础上,我们发现大学生缺乏的不仅是专业技能,更多是一种对职场的理解,对商场的理解。这种理解,通过传统的授课往往很难表达,因此我们精心策划了Career Rush这个品牌。我们希望大学生在这里能够化身为企业家,体验职场环境,感受战略思维的力量。在极速、激情的氛围当中,用最真切的实战能力,勇于挑战商业竞争,建立更多自信。Career Rush将成为大学生通往企业的试炼场!加入我们,迎接职场人生新挑战!



强强联手,组建公司

  重量级挑战一——组建公司、争取投资!在超短时间、高信息量、临时组建团队等种种不利因素的干扰下,同学们竭力突破自我,亲身策划企业发展蓝图,在实战当中学习并体会企业经营、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和发展规划,站在企业家的角度,宏观思考并解决问题,积累职场实践经验。最终,在天使投资人苛刻的评价标准下,同学们各展风采,挖到了企业经营的第一桶金!



性格也“疯狂”,职场新攻略

  重量级挑战二——企业用人规划!站在企业高层的角度去解读自我性格、理解员工个性,对企业人才的可持续培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此,我们引进专业性格测评,使同学们站在高管角度,全方位了解性格差异,读懂职场情商新魅力!同时,安排资深职业导师辅导简历知识,使同学们把握企业用人选人关键,走好闯荡职场第一步!新鲜卡牌员工大求职,反向招聘超级员工,人才渐欲迷人眼,更让各位高管活学活用!



大神出场,百家争鸣

  重量级挑战三——青梅煮酒,话尽职场风云!为打破传统教学局限,我们邀请500强企业资深职业导师走进训练营,与各位“企业高管”直面交流,使同学们切实摆脱接受者身份,建立“我思”、“我问”、“我辩”的自信与能力。各位“企业高管”争相表现,与大神过招,谈吐、层次较之从前更胜一筹!



来自星星的沙盘大赛

  重量级挑战四——沙盘演练!为模拟现实商战、大幅度提升各位“企业高管”的职场实践能力,高顿引进国际先进的沙盘体系与道具,浓缩企业经营精髓,让同学们亲身参与其中。在变化多端的沙盘仿真竞赛当中,同学们切实履行高管职责,为企业经营的每一步运筹帷幄,精心计算每一次资金的投入与运用,真切体会战略规划的力量,直面商业挑战,掌握实践技能!

  由于实战经验的匮乏,训练营中的各个“企业”举步维艰,但“高管们”失误时有安慰、落后时有鼓励、濒临失败时有竭力坚持,尽显训练营中战友本色,最终,训练营以多家企业资本雄厚、无企业破产的优秀记录完美通过沙盘挑战!



谁与争锋,冲击总冠军

  重量级挑战五——凤凰涅槃!本次活动持续五天,不到最后一刻,谁是英雄无法预测!各位“高管”抓住机会,运用连日来的实战经验,重新拟定作战方针,玩转职场尔虞我诈,进行终极PK展示,抢夺投资人的巨额追加投资!经过一番激烈角逐,9位“最佳个人”和“最佳团队”的同学卫冕英雄丰碑,成为本次训练营中的最大赢家!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我们结束了本次高顿财经Career Rush大学生职业发展训练营。同学们,你们是最优秀的!咱们下次活动见!



珍贵留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