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466|回复: 0

在别人惋惜声中辞职的人会取得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18 16: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有公司职员突然跑来对我说:“一人先生,我想辞职。”想征求我的意见。
  这个时候,我通常会对他说:“辞职没有问题。但是你应该在其他人的一片惋惜声中选择辞职。”
  如果一个人辞职时,别人对此毫不惋惜,那他在今后的人生中是否会取得成功,这一点非常难说。
  真正能够取得成功的人,是当他选择辞职时,大家必定是一片惋惜尽力挽留的。
  我的弟子们在成为老板之前,也曾当过电脑专卖店的营业员、讲习所的教官、保险公司的小白领、报社的签约员工等,为他人卖命。现在他们都是出色的老板。
  这些弟子既不是拥有特殊才能的人,也不是做生意的天才。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辞掉前一个单位的工作时,他们无一不是让人惋惜的。你了解其中的道理吗?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