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602|回复: 0

实习第一天慌乱不堪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4 15: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同学发邮件问我:“第一天实习就把自己累惨了。初来乍到,面对的是完全陌生的领域,总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是在帮倒忙,总担心领导不满意。鸡飞狗跳一整天,自己累得半死,回到宿舍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实习第一天就这样,以后可怎么办?突然对自己没信心了。”

  第一天实习手忙脚乱不知所措,说来其实正常,因为对每一个大学生来说,职场都是陌生的,工作内容也与在学校写作业或者做社团工作完全不同,因此觉得迷茫是很正常的。但这个状态不能持续太久,因为一个公司招实习生多半是因为有紧急工作需要人手,如果你在一段时间内依然无法对团队作出贡献,那么很可能会被认为适应能力不强,令实习止步。

  别说领导不给你机会,职场不是学校,职场的每一天都是用钱计算的,而公司又是一个追求利益的地方。所以,万一你真的因为无法迅速进入职场状态而被请离,心里也不要太难过,要知道这就是职场的规则,不要太过自责和内疚。

  那么,到底应该怎样做才能最大可能地避免第一天的慌乱,尽快适应职场生活呢?根据这些年的经验,我想分享以下几点: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