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考试费夏季限时优惠$240,赶紧报名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6-12 10:5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财政部2014重点工作出炉,管理会计居首
56日,财政部发表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国会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明确强调了财政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七项重点工作,其中,“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为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服务”位列财政部2014年七项重点工作之首。
财政部部长楼继伟要求加强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争取在35年内,在全国培养出一批管理会计师,为全面提升企业和行政事业单位经济效益和资金使用效益服务。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使我国管理会计跻身于世界先进水平行列。楼部长指出,如果说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的关键在于推动经济转型,那么,打造中国会计工作“升级版”的重点就在于大力培育和发展管理会计。

响应财政部号召,IMA推出夏季限时优惠
中国正迎来管理会计实践的夏天,ZF全面启动管理会计人才培养计划。中国兵装集团、中国电信、中国石化、宝钢、微软、强生等众多大型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已开始集中学习CMA课程体系,组织CMA认证课程培训,在全国掀起了管理会计学习热潮。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已经被中国ZF和企业接受并高度认可,被正式纳入高级企业人才管理培养与考评体系。CMA也是国家外国专家局作为招才引智战略在ZF央企中大力推广的唯一国际管理会计认证。
为响应财政部发展管理会计的号召,IMA 201463日至2014622日期间推出夏季限时优惠。优惠期间只需支付CMA考试准入费,便可获得一年IMA会员资格,并免除IMA会员注册手续费。这对准备报考CMA的学员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优惠费用如下:
据了解,此次IMA的优惠力度是空前的。现在报考,不仅能赶上8月份的考试,同时可在2015年考纲改革前完成取证。根据IMA今年3月发布的声明指出,IMA将对CMA考试大纲进行重大调整,考试难度将提升30%以上,新的考试大纲将从201511日起生效。改革后的考试内容有大幅增加,外部财务报告决策和风险管理必然会增加课程考试的难度,所以2014年年底前是黄金时段,难度适中。”
可见,目前无论从考试难度、取证周期还是学习考试费用来说,CMA的报读报考都已进入最佳时期,对想花最少的时间(只考2)、最少的精力(周期短)、最少的钱(考试省24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640)的学员而言是十分难得的机会,广大财务人士可充分利用好此次机会。

时间有限,抓紧时间报名啊啊啊啊啊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