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50|回复: 0

CMA认证成为财会人员自我充电的首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0 13: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认证考试涉及会计、管理、经济、金融等多方面内容,目的在于扩大财务管理会计人员的知识广度,培养其预测商业需求及制定策略决策的能力。由于CMA更加侧重于管理、决策方面,所以如果你的未来职业规划是CFO、财务经理或管理者,那么CMA无疑是您的首选。

   从CMA课程的设置来看,包含的内容非常丰富。从宏观的企业战略管理、市场管理、融资投资,到微观的成本计算、会计核算和编制报表,内容都是涉及实际工作中最核心且行之有效的内容。而由于CMA考试语言支持中文,所以在学习语言上也比较通俗易懂。虽然CMA的知识点不是非常深,但是内容的广度却可以扩展视野和知识结构,启发大家更多地去思考,让财务人员转化思维,成为企业的管理者。

   CMA知识体系里的预算编制、差异分析、成本管理与分析,战略财务的分析,资源规划优化分析,用最优的资源达到一个最低的成本等内容,都是企业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必须要精通的企业管理会计方面的知识,特别是管理会计的核心内容:计划,预算,差异分析,成本控制、投资回报分析等部分,都是非常重要的,而这些内容也是CMA考试诠释的精髓。

   目前国内管理会计人才的缺口有300万,很多央企、国企、世界500强都认可CMA,招聘高级财务人员都明确要求CMA优先,可见CMA已经是进入主流公司的标准,现在考取CMA证书,对以后的职业发展将有极大的帮助。

   而CMA的价值直接体现在收入水平上时,我们可以发现,据最新数据统计:持有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士平均年薪为62005美元,平均总薪酬为77630美元,比非持证者分别高出45%和48%。薪资水平往往是就业市场最好的佐证,CMA的高新充分说明了各行各业对CMA的认可。

   学习CMA最大的价值是什么?

  获取国际权威的资格证书【CMA、USCPA、CFA,在美国被称为财务金融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

  转换会计思维,完成华丽转型【CMA是一套完整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符合当下最流行的行业发展前景】

  拓展职业人脉【结交更多的财务领域的高端人脉,拓展自己无限的职业可能】

  提升管理技巧【用管理的思维做财务、站在财务的角度去管理】

  理论融于实践【实际工作中的案例将得到完美的理论验证】

  选择高顿CMA,选择无限的未来前景!

  高顿CMA历经多年年的专业积累,我们以高出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待遇聘请业内最具实力的优秀师资,旨在兑现我们“将学员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承诺!高顿CMA同时拥有优质的学员服务团队,是业内“无人能出其右”的人力资源配备,无论你是否会选择高顿CMA,你都可以看到我们在为中国管理会计领域的发展不遗余力。我们培养的各类财经证书持证人在国内站领导地位,每年更有超过两万名学员加入高顿CMA,而这一切只是一个开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