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90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MA新任董事会主席中国行首站参访高顿财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16:29: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年12月11日,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新任董事会主席William F. Knese在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的陪同下首次访华。Knese先生的访华时间正值中国“财务转型”和“管理会计发展”的关键时期,对于中国企业以及中国财会领域的发展意义重大。此次行程Knese先生将与多为财政部及中央企业领导会晤。值得注意的是,其访华的第一站,选择了中国最大的财经培训机构——高顿财经。



    作为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高顿财经一直是IMA协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在管理会计CMA的人才培训上有长期合作,更在“推广权威管理会计理念、传播中国管理会计实践、管理会计案例研究”等领域有深入合作。Knese先生的此次访问,就是希望在肯定过往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就“如何实现中国管理会计落地”这一问题商讨合作方式,并希望凭借高顿在中国财经教育领域的核心资源,共同为管理会计的发展做出贡献。   

    第一次来到高顿财经,Knese饶有兴致的参观了高顿龙之梦旗舰培训中心,对于高顿在近10年当中的发展和现今规模表示敬佩。他一直希望解开一个谜团,为什么“在中国每10个CMA,有7个来自高顿财经”,而通过实地参访,Knese先生深刻领略到了高顿财经的深厚底蕴和独到之处。当他遇见高顿在业界闻名的“全职讲师团队”和“学员服务团队”时,他连用多个“Impressive!”表达自己的敬佩之情。作为一个拥有多个顶级财会资质的专业人士,Knese先生非常认同高顿财经扎根教学研发,传播正统知识的精神。  

    3小时的交流可为酣畅淋漓。两家全球管理会计的教育巨头为中国管理会计的推广战略制定了基本轮廓,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不可动摇的基石。临行前,Knene先生了解到高顿财经将有近500名CMA学员参加明年1、2月份的全球考试,意出望外,特意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向学员表达自己的祝福,将他的银幕处女作献给了高顿财经的学员们:  

    “我愿意以IMA董事会主席、管理委员会主席的身份为你们加油打气,作为一个已拥有CMA的前辈,我是正在向这条路上奋斗的众多学员们一个最好的展示,愿你们拥有无穷的斗志和信心;并祝愿每一个高顿学员都能顺利取得证书,拥有璀璨明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4-1-2 11:41:44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3-1 20:14:35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3-1 20:14:3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这么牛吗?不知道整个流程下来要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