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MA史上最大规模团队访问高顿财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16:27: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年8月7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迄今为止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参访团到访高顿财经,一行包括IMA全球董事会董事兼ICMA董事会主席Rick Thompson、IMA国际业务发展副总裁Jim Gurowka先生、IMA认证、考试和内容整合部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先生、后续教育和职业发展服务部副总裁Deborah Warner女士、IMA中国区首席代表白俊江先生。作为全球财经证书培训领导品牌和中国最大的CMA培训基地,高顿财经与参访团一同商讨中国管理会计的普及与发展。

   

    IMA此行与高顿财经达成了一个重要的战略共识:通过双方平台和资源的合作,共同推动CMA品牌在中国的发展以及为CMA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双方都表示,在未来十年内,会计行业的人才结构将发生巨大的转变,中低级财务会计人员大多数将被管理会计师等高端财会人才取代。所以,双方就如何推动管理会计的理念在中国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随后,双方就如何推动中国本土管理会计的发展的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回顾了CMA证书自09年引入中国以来的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历程,为了能够使管理会计的理念在中国企业中更好的落地,让CMA的持证者在工作中发挥价值,双方协商共同建立中国管理会计案例研究中心,推进管理会计本土化的发展。

    最后,参访团来到高顿财经CMA面授课程的现场,听取了学员对CMA、对培训机构以及对后续教育的意见。面对授课的场景,参访团对高顿财经在CMA培训与推广所作的贡献作了充分的肯定。

    每年此时,IMA协会都会到访高顿财经,听取IMA协会在中国发展的意义。选择高顿是因为在中国,每10个CMA就有7个来自高顿财经。高顿财经与IMA两大管理会计巨头的合作对于中国管理会计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当参访团了解到高顿财经CMA五周年庆典即将举行,IMA的领导随即决定透过摄像机为高顿CMA毕业的老学员带来了真诚的寄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