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98|回复: 0

ACCA和IMA坚持致力于战略合作 但不再推行互认协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1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伦敦和新泽西州蒙特利尔市–2013年8月13日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和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今日宣布不再推行原计划2014年初开始实施的互认协议。

    ACCA和IMA继续致力于更广泛的战略合作——财务领导力和绩效,该项目旨在通过包括研究、思想领导力和联合网站www.roleofcfo.com在内的多样化的资源,为首席财务官(CFO)和其他有抱负的财会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目标提供支持。

    经过对互认协议实施方案的仔细研究,ACCA和IMA认为互认协议存在诸多会被市场不当使用的风险,成为ACCA学员和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学员不恰当的选择进入点。互认协议的本意是为已经获取认证的会员提供获取另一项认证的机会。

    两个机构尤其担心一些学员会基于这以为是获取认证资格的“捷径”而非根据各项认证资格的价值来做出职业选择。ACCA和IMA做出了艰难的决定,认为这样的不当使用很难被杜绝,决定不再推行该互认协议。

    两个机构将继续推广对方的资格认证,把其作为已经获取认证的会员充实个人职业生涯、组织能力以及社会关系的机会。

    “我们对互认协议不能推行表示遗憾,但IMA和ACCA仍将继续战略合作。我们坚持在严谨的测试和精通掌握会计知识和技能的基础之上追求高品质的资格认证”。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Thompson(CMA, CAE)先生表示,“通过我们的资格认证,双方机构将继续提高财会专业人士的能力,推动企业优化绩效。”

    ACCA行政总裁白容(OBE)表示:“ACCA和IMA在公共价值上有共同的愿景,这意味着我们的行动以公众利益为出发点,推进符合道德标准的商业发展,支持经济发展。所有这些依旧是我们确保这项一年前启动的战略合作持续成功的基础,双方将继续为之共同努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