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MA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1 16:2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3-06-08,IM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Thomson、全球运营经理Jim Piechowski、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白俊江一行拜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副校长张新民教授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并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会谈中,Jeffrey总裁向张新民副校长等人介绍了IMA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在中国的发展状况。Jeffrey表示,IMA致力于提供一个研究、实践发展、教育和知识共享的平台,倡导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的最高职业道德标准和最佳商业实践,希望通过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合作,将管理会计这门学科深入到日常教学当中,让学生更早的了解并掌握管理会计知识,更早获益。

    张新民副校长对Jeffrey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新民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久以来致力于培养全球高端化经贸人才,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全球专业领域的先进认证,双方的合作是非常有益,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愿意与IMA共同携手,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坐落在首都北京朝阳区。历经几代师生员工的艰苦创业和努力奋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已经发展成为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五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IMA中国区学术经理马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基地执行主任韩红教授、基地副主任浦军副教授等一同参加会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