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304|回复: 0

IMA与NetSuite发布联合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1 16: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财务专业人士的作用进一步扩大

    为帮助企业应对当今日趋复杂、竞争激烈的需求,一份新的题为“直面挑战 -- 实现整个组织内部实时可见性”的调查报告详细阐述了各组织日益高涨的呼声,他们希望企业内部的会计和财务团队能超越传统职责、发挥更大的作用。这项调查由IMA®和NetSuite联合发起。

    去年调查结果显示,当今财务组织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如何简化流程并提高生产力。2013年度的调查在此基础上继续延伸,聚焦两大新的挑战,即通过为企业提供分析洞察力,从而改进管理报告周期并实现整个组织内部的实时可见性。

    由IMA调研部副总裁兼常驻教授Raef Lawson博士(CMA®,CPA)率领的调研团队针对1500多位IMA会员进行调查,他们代表各行各业的财务组织。报告还为会计师提供了改进管理报告周期和实现可见性的建议:

·        利用先进技术取代过时技术,从而实现更快捷的数据连接,为数字背后的意义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

·        整合业务流程前后台的ERP系统,加速并简化整个组织内部关键业务信息的共享

·        放弃使用需要消耗人力、导致多个“事实版本”并且很难维护的电子表格

    “IMA的首要目标之一就是交付以解决方案为导向、及时中肯的思想领导力,推动会计和财务行业向前发展,”Lawson博士表示,“随着这一行业的不断进步,财会专业人士需要在组织内部承担更多的战略职责。为了帮助企业和专业人士保持知识的与时俱进,持续的调查研究必不可少。”

    “我们很高兴能继续共同发起这一调查,也相信我们的调查结果定会帮助财会专业人士展现自己在组织中的价值,”NetSuite首席财务官Ron Gill(CMA)补充说,“研究显示,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的角色转变创造了机遇,但这同时需要企业紧跟商业环境风云变幻的节奏。正如调查所指出的那样,对于财务领导者来说,在需要帮助企业做出更佳的商业决策时,拥有统一的系统尤为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