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35|回复: 1

CMA认证的闪光点在哪里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2 11: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3-11-22 15: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CMA认证客观地评估了学员对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体系掌握的能力和技能。作为全球认可和推崇的CMA认证,在登陆中国之初便确立了自己相对于其它财会认证的优势所在。
  首先,区别于传统的财务会计,CMA认证所强调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可以帮助员工参与到关于企业发展方向的战略决策过程中,帮助公司创造更多价值。CMA认证不光局限于考查财会领域中的知识,而是更象一个财会领域中的MBA,考查了财务管理领域会涉及到的方方面面的内容。据悉,在美国90%的财会人士都在企业内部工作,进行着财务决策支持、计划、控制的工作。这也意味着CMA认证将适用更广泛,并不受行业限制。
  此外,通过与世界上最大的计算机考试服务提供商Prometric合作,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通过全球上百个国家的Prometric考试中心随时预约CMA考试。这将允许学员拥有更加灵活的学习考试进程安排。
  其次,IMA拥有全面完善的考试复习资料。CMA中英文对照版复习教材、在线交互式仿真习题、学习要点重点解析指南,及涵盖更多更全面内容的官方网站等都将帮助学员更有信心地考取CMA认证。一般来讲,学员可在一至两年内考取CMA认证。
  最后,为了更好的为中国学员服务,IMA在中国提供中、英文两个版本的CMA考试,中文版CMA认证考试标志着CMA考试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提供非英语以外的版本,这将使所有中国学员在无语言障碍的情况下真实地展示管理会计方面的知识和水平。
  CMA的认证也印证着全球管理会计职业发展的使命和中国建立管理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团体的决心,让中国财会界和管理界的发展走向国际化的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