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31|回复: 1

CIMA中国西北区考点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设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11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共同举行了CIMA中国西北区考点揭牌仪式。CIMA全球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迪利先生、CIMA中国区市场总监夏挺先生、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户思社、副校长刘越莲,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北中国区销售总监关卜先生,博士伦西北销售经理李震先生以及西安外国语大学设立相关院系和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
    西外校长户思社指出,西安外国语大学将在“开放型、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理念指导下,发挥学校外语优势,努力为国家培养适应经济发展需要、具有国际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国际商务人才。
    查尔斯•迪利先生在致辞中介绍了CIMA皇家管理会计师公会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合作成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最后,企业代表、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北中国区销售总监关卜先生致辞,表达了对项目合作成功的祝福。
    近年来,国内参加CIMA资格认证考试的人员越来越多。为满足西北地区CIMA认证需求,在充分调查和周密论证的基础上,经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协商,决定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设立CIMA中国西北区考点,承担西北地区CIMA考务工作。
    据悉,双方还确定了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设立工商管理CIMA方向教改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