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149|回复: 0

2019年4月cma考试需要携带哪些物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25 1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考试物品说明

  一、必须物品说明:

  考试准考证:需自行打印纸质版,务必保持准考证整洁,不得在正反面涂写或打印其他内容【重要,ps,之前多次有位考生因为准考证涂写,被判为作弊处理,取消CMA成绩】

  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信用卡(或用护照,驾照替代),约考确认函。

  答题文具:铅笔、橡皮

  二、考试可携带物品:

  CMA考试允许携带的计算工具是普通计算器。

  CMA考场当地也会提供计算器和铅笔,草稿纸。用完可以问监考老师再要。


  三、考试禁带物品(必看):

  电子设备:手机、相机、寻呼机、耳机、电脑、笔记本、函数计算器和金融计算器、个人数据存储器、智能手表或任何其他远程通信及摄影装置;

  考试工具:任何学习资料、计算器说明书、荧光笔、修正液、修正带、尺子、草纸或便条纸。

  饮食物品:水,饮料和面包,餐巾纸等物品不允许带进考场,同一缩进考场当地提供给你的小邮箱中。

  注:以上禁带物品,各考场会统一安排放置,考试时间不能取用,因协会不对制定区域的存放的物品负有遗失责任,故贵重物品尽量不要携带或随身携带。

  四、考试考场违规条款【必看】

  以下行为将可能被report:

  考生提前打开考卷、提前进行答题;

  在准考证的正反面书写或印刷其他内容;

  不能带袋子进入考场,塑料袋都不行(包括透明袋);

  考试结束后继续答题;

  将试卷或准考证带出考场;

  携带手机等禁带物品进入考场;

  使用非指定计算器;

  考试作弊。

  五、考前冲刺

  1、大量练习少不了,合理利用习题资源。

  2、坚持每天学习,突出重点,确保吃透每一个知识点。

  3、掌握简答题的答题技巧,了解简答题的评分规则,争取能获得最高的评分,哪怕你对某个问题并不是很有把握。

  因为每一部分的考试时间长达4小时,中间并未有休息,无法吃东西,所以大家在考前保持体力,确保你的身体条件能应付得了CMA考试。

  六、温馨提示(注意,注意,注意!):

  1.考场空调一般开得很大,多穿点衣服,注意保暖;

  2.根据IMA规定,迟到半小时的考生不能进场参加考试,即晚于上午九点或下午三点就不能再进场了。迟到损失的时间将不会得到补时;

  3.各考场不提供车位,请考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

  4.考试中间不能东张西望,有可能在不被提醒的情况下被记录,取消考试成绩;

  5.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

  6.考生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需经监考收卷并核对信息,监考批准后方可离场;

  7.万一被记录,千万不要紧张,耐心和考务人员交流,不能狡辩,不要发火,要承认错误,说明原因,尽力取得他们的原谅。

  衷心祝愿各位都能通过CMA考试,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