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9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烈庆祝上财高顿CMA中文新纲第二期班顺利开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09: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摘要:

  CMA中文考试在国内越来越受到财务人士的热捧,得益于IMA在中国实行CMA本土化战略,CMA是国内唯一一个实行双语化考试的国际财务证书。


  12月1号,是我们高顿财经CMA中文新纲班第二期班开班的日子,也是CMA中文考试改革完成后第一次开考日子。而CMA中文改革的完成和落实更加吸引了不少优秀企业的职员来参加培训和考试。50余名学员,虽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但他们都有同样的感触:从事多年财务工作后发现其职业发展到达了瓶颈阶段,似乎很难再有新的突破和发展。

  同时12月1日也是CMA中文新纲第一次开考的日子,在与CMA中文考试学员的交流中我们获悉,大多数考生对于此次中文新纲考试的难度还是较为认可的,没有太难,也没有偏题、怪题,但是对于基础的知识掌握还是需要非常扎实的,有些题目依旧很活,讲究一定的做题速度。所以平时还是要勤于看书,做题模拟,以保在正式考场上拥有最佳的考试状态。考生中大部分都是来自我们高顿财经CMA的学员,在这些学员的反馈中,我们很高兴地得知,我们的讲师平日上课的内容,考前对于章节要点、知识点的掌握都几乎覆盖了本次考试。

  中文CMA的面世,恰恰满足了这些财务管理人员的需要。他不同于以往传统证书,拥有新颖的知识体系,同时兼顾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的优势,加上其作为国际证照的高认可度,都是学员们所非常看重的,希望能再次增长自己的专业水平,给职业带去新个人价值提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