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8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财务官:在美国上市的成本要高于预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1: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项对企业首席财务官所做调查显示,过去数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的企业有近半数认为,在美国上市的成本要高于预期。

    接受PricewaterhouseCoopers调查的企业首席财务官有48%的人称,上市相关的高成本,包括承销商、法务和外部审计费用,超过了他们的预期。

    据周一公布的该项报告,多数受访者还表示,公司的一次性费用超过一百万美元。

    一次性法律费用,对于小型公开上市公司来说尤其负担沉重,这占到了融资低于5000万美元IPO全部费用的25%以上。

    美国新通过的JOBS法案或为被称为初创成长型的公司降低一些这样的费用,也就是那些寻求IPO的年收入不足10亿美元的企业。该法案允许这些公司公布两年审计后的财务报告,而不是目前要求的三年。该法案还允许减少对高管奖金情况的披露。

    企业是否会利用这些新规定以及投资者是否将继续要求增加财务必要文件,目前仍难以判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