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0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月大学生报考CMA进入黄金时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09:20: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进入金秋九月以来,IMA倾情推出大学生报考CMA的优惠政策,这次IMA送出了丰厚大礼,狂砸700美金,向全国千万大学生投怀送抱,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九月报考CMA是一次重大利好。

    高顿财经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也吸引了不少大学生学员加入到CMA学习中来,高顿财经一直倡导在校大学生积极加入CMA的学习中来,大学生学习CMA有如下几点理由。

    一、现在的线性教育使得很多学生刚毕业就失业,在学校里学的东西老套成规,不能跟上企业的步伐,因此,学习CMA实属必然。

 对学财务会计的学生,选择职业资格认证充电最具意义。首先,财务会计本就是一门需要不断考证的职业。初级、中级、高级、注会,这是所有财务人士根深蒂固的观念。然而,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与国际化接轨,企业面临“走出去”的高端战略,对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日益剧增,央企、国企等大中型企业已经组织大规模的CMA培训,如何使自己处于不败地位,那么从现在开始学习CMA已经刻不容缓。
  
    二、九月大学生报考CMA优惠700美金,是一次报考CMA的黄金时期
   
    九月大学生报考CMA的优惠如下:

    1.25美元即可注册并享受一年IMA学生会员的优惠(原学生会员普通价格39美金/年,在职会员费210美元/年)

    2.考试认证费现价75美金,立减150美金。

    3.两门考试费350美金(原价700美金)。同时报考两门还能获得100美金的减免。

    此外,IMA还为学生提供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如战略财务杂志,案例、管理研究行业报告等。包括为学生提供多种项目活动,奖学金计划、案例大赛、CMA认证、学术会议以及在线交流机会。

    三、众多企业招聘标明“持有CMA优先”,脱颖而出

 由于CMA升职就业快、认可度高、实用性强、适用性广、中英文双语等特点,得到广大企业和财务人士的青睐。在2012年春季招聘大会上和智联招聘及猎头公司,外企、央企、国企、大中型企业在招聘财务人士时都明确标明“持有CMA者优先”,如果大学生在求职时持有CMA证书,比没有证书更具有竞争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