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9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企业绩效管理制度需遵从的步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3 11:17: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第一、强化管理者的绩效沟通意识,首先让他们正确理解绩效管理的真正内涵不仅在于目标设定与考核,更在于过程管理与沟通。

  第二、改善公司其它相关机制,如竞聘上岗、进出机制、用工机制等,以便让绩效管理顺利渗入到各项管理机制中。

  第三、通过制度和流程来强化权责管理,加强对职能部门管理者的授权和对阶段性工作的责任承担;同时加深管理部门对生产活动及流程的了解,建立其对生产单位的需求反馈机制。

  第四、注重企业内部的信息交流,关注内部客户(员工)满意度,并及时针对不顺畅的流程环节进行沟通与反馈,加强部门间协作,强化执行力度。

  第五、注重建立并倡导以绩效结果为导向的企业文化。在文化塑造与推广的过程中,可首先借助一把手的力量分层分步推行。在这一过程中,既要让中层管理者感受到压力,也要让他们尝到有效激励带来的甜头,同时还要获得优秀员工的认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