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432|回复: 0

2019年cma备考有什么好方法?经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6 19: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管理会计可能是过去几年里提到最多的财务证书之一,特别是去年。由于财务会计行业的不景气,很多财务人打算转型。转型有两种选择一个是远离自己熟悉的行业到新的行业里磨炼开始。一个是职能的转变,转到管理会计行业中去发展新的方向。俗话说隔行如隔山,转行穷三年。如果不是有足够底气和实力,大多数人还是选择第二种。

  如果你打算去拿管理会计证书,那么备考一定要坚持。虽然CMA不如CPA那么难,但是也有很多人中途放弃。下面讲些CMA备考点:

  1.调节状态

  经历长时间备考容易产生疲惫感,尤其是在备考进程不顺利的时候,难免担心自己无法通过考试,因此有较大压力,负面情绪难免“爆棚”。“即使考不过,也是提高了学习和工作的能力”不妨抱着这样的心态进行自我暗示,劳逸结合,给自己减压。

  2.明确目标

  CMA考试难度较大,已达到C级,所以虽然只有两科,也需要备考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信念,凡事贵在坚持和努力,就能成功。

  3.科学备考

  人的生物钟各有不同,有的人早晨备考效率高;有人晚上学习效果好,其实情绪也因人而异。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高效的备考,时刻给自己定“小目标”,并努力去完成。若是已经报名了明年4月的考试,从现在开始,就要对知识点有全面性的了解,整理出易考点,编好页码方便以后复习。如果报名了CMA网络培训课程,在感觉对书本某个知识点掌握不好时候,就可以及时和老师沟通,把问题越早解决越好。

  没有那个行业是不变的,不要偏安一隅。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是职场人时时刻刻需要提醒自己的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