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2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如何安排?cma考试时长说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6 19:06: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统计,CMA是全球薪资最高的财务类证书,CMA持证者平均年薪为115290美元,比非持证者高25%,CMA的含金量显而易见。那么2019年中文CMA考试时间什么时候,需要多久?

  2019年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中文CMA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具体时间为:4月13日、7月28日和11月9日。

  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生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

  2019年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

  CMA中文考试报名时间并不是固定的,从以往IMA公布CMA中文考试报名日期来看,一般在上个考季结束后三-六周左右开始进行下个考季的CMA考试报名。

  CMA英文考试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


  考取cma要多久?

  通常来说,CMA考试周期大概为一年时间,加上CMA考试的内容非常广泛,每一个Section的内容实际上都相当于其它认证考试的厚厚的一本书。比如Part1中,成本管理和生产管理的结合、全面质量成本等内容。

  CMA考试分成两个Part的考试,每个Part的考试由两个组成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为单项选择题,总共有100题;第二部分为Essay/简答和案例分析题,共有两个大题,若干小问题。选择题分值比重75%,案例分析题分值比重25%。

  每门考试时长为4小时。

  CMA总分是500分,360分合格。考生无法立即知道考试结果;成绩将在考试结束后约6-8周发邮件给考生并上传到考生的网上会员界面。

  关于CMA考试科目全部通过需要多长时间,这个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个人的学习能力以及可支配的学习时间而定。

  通常情况下,用8-12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完成CMA的考试,备考6个月即通过CMA考试两个科目的也大有人在,在校学生只需投入两个假期即寒暑假进行学习,当然因人而异,时间长短也不同。

  CMA虽然只有两门课程,每科每年还有三次考试机会。最重要的是,CMA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完美解决了中国考生的语言问题。如果报考高顿CMA,接受特色化教学,那么一年只能考取CMA是非常可能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