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绩效管理:绩效实施沟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8-21 10:5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绩效实施沟通是在考核过程中就绩效执行的关键控制点、过程中员工出现的问题及员工行为出现偏差的纠正等所采取的正式或非正式沟通方式;可以是定期或不定期的;也可以是汇报或检讨方式等等。

     绩效执行的关键控制点沟通主要是通过对先前绩效实施措施的说明,主管会对员工的目标完成实施手段有一定的了解。在关键环节控制点上,主管就需要适时的监督沟通,看员工完成的结果怎样,进度如何。

     员工出现的问题沟通主要是考虑到员工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遇到得难题。当员工出现新的问题困扰而导致工作停止不前时,主管应该及时出现,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觉到主管能与他们同甘共苦,是一条船上的人,在他们需要支持的时候及时出现,这样员工就会相信主管是他的坚强后盾,心存感激,更积极地投入工作。

     员工行为偏差纠正沟通是要主管对部属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所采取的手段进行监督,防止员工为达目的不择手段而采取有损企业长远利益的行为,而对于员工好的行为和进步进行及时地赞扬。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