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要报考管理会计?这些条件你符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6:46: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管理会计知识体系包含的预测预算、财务决策、风险评估等内容完全满足了现代企业的发展需要,也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报考管理会计之前,需要弄清楚一点,我们通常所说的管理会计其实是指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即CMA。报考CMA之前,你肯定需要知道:管理会计报考条件怎么样?好满足吗?》》点击一键领取高顿CMA内部资料

  管理会计报考条件即CMA报考条件,非常简单,也非常容易满足。如果你要报考CMA,只需满足一个学历要求即可:

  (一)学历要求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二)工作经验要求

  如果顺利通过CMA考试,还需要拥有2年的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认证,这样才能获得CMA认证(2年的工作经验可在通过考试后7年完成)。

  工作经验验证主要是看日常工作中是否有利用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的原理做出判断的岗位(财务分析、预算准备、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财务管理、以及政府、管理咨询、财务或行业中的审计、教学或者咨询工作)。

  管理会计报考条件你满足了吗?2019年4月中文CMA考试报名时间已经公布了,如果已经满足了CMA报考条件,那就可以采取行动进行CMA报考了,如果没有,那就赶快登录高顿官网咨询,让专业老师为你支支招。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获取CMA资料,请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s://cma.gaodun.cn/),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如果想咨询更多关于CMA考试相关信息,可以添加高小顿微信号ID:【 cmamiss 】,随时为你解答CMA考试问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