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10:5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Q: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管理会计师,一般指的就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简称CMA,被称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认证,与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金融特许分析师 (CFA) 一起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CMA侧重为企业提供决策支持,CMA 课程及考试内容几乎覆盖了所有MBA课程,被业内誉为财会界的Mini-MBA。

  自2009年CMA刚登陆中国,就被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总会计师协会等机构列入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并且迅速在中央企业予以全面推广和认证,为中国财会人士掌握管理会计知识及其专业技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你一直在原地踏步

  就永远不知道在你前方的人跑的有多快

  而在你后面的人

  一直在努力

  就会慢慢的超过你

  从而把你甩下

  不思进取就是在退步

  CMA的含金量之高,是你成功的阶梯;而且,CMA考试是中文和英文两种考试方式,考试方法灵活,对于英语不过四、六级的考生来说,是一项很大的福利。以下便是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和报名时间的介绍,大家可以往下看看!》》点我领取CMA内部资料

  1、2018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中文】

  每年三个考试日期,依据考生自身的学习情况自己预约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在同一个考试期间,可以选择一科或全科参加考试,科目的考试顺序可以自由选择。

  2018年中文CMA考试时间已公布,将继续纸笔考试的形式,考试日期将安排在2018年4月14日、7月28日和11月10日。

  【英文】

  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除周末外,考生可自行预约考试时间

  从考试天数上来看,CMA英文考试一年中的考试天数是最多的。

  CMA英文一年三次考试窗口期,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从这方面来说,CMA英文一年考试次数很多。

  中国市场经济发展和企业组织创新势必推动中国管理会计的兴盛,而CMA作为源自管理会计发源地美国的认证资格也势必为中国管理会计职业界的首选,广大考生一定要抓紧机会,及早报考。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获取CMA资料,请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s://cma.gaodun.cn/),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