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5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年cma2科要准备多长时间能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2-2 13:45: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CMA要准备多久能过?一般说来,通过CMA所有考试所需时间因人而异。据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经验:


  CMA中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8-12个月
  CMA英文考试计划获证周期:6-10个月
  参加培训课程可以大大缩短你的备考时间,在有经验的讲师辅导下,两科一年之内通过考试完全是可能的。如果你有财会领域的工作经验或是曾对管理会计有基础,那考试时间将会更短。
  一般来说,CMA考试科目一门课的备考时间2-3个月较好,每天平均2小时,也就是说大概需要200个小时的时间认真学习。复习时间不够,以及没有掌握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是学员通不过考试的主要原因。

  cma要准备半年通过,高顿CMA助力各位
  制定个人学习计划
  班主任入学沟通、管理会计基础水平测试,旨在了解基础,以在教学和服务方面做更好的配合。
  专业课程精讲
  掌握管理会计知识体系框架,建立管理会计系统思维。
  第一次模考
  全面测试考生对CMA知识体系的掌握情况,并给予学习建议。本步骤包括ESSAY答题技巧和CMA错集评析题。
  强化复习
  对CMA考点的整体梳理与串讲,强化并突出重难点,高顿财经CMA老师24小时在线答疑、QQ备考群辅导等。
  第二次模考
  独家全真模拟,紧跟CMA最新考题,提供独家考试机经和考试技巧分享等项服务。
  考前冲刺
  系统梳理疑问点、全面解决考前疑难问题。此时着重CMA真样题集解析和进行永不放弃激励。

       如果您还有其他cma报考类疑问,不妨咨询高顿CMA微信(ID:chinacma),或拨打客服热线400-600-8011.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