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158|回复: 0

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加入IFAC 支持全球管理会计行业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2 08: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注于推动管理会计行业发展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成为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会员,反映出企业内部的管理会计师们正在全球经济中扮演日益重要的角色。该声明于上周在韩国首尔召开IFAC理事会会议上发出。

作为IFAC会员,IMA将助力国际会计师联合会实现其使命,即通过包括IFAC工商业界职业会计师委员在内的全球倡议项目加强会计行业的地位。IMA同时也为国际会计准则提供技术指导,该准则由IFAC下属的独立准则制定委员会和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IASB)共同制定。

“九十四年发展历程中,IMA为会员和整个行业提供高标准的管理会计师认证、持续教育项目和商业道德实践,”IMA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注册协会高级主管(CAE)Jeff Thomson先生在出席IFAC会议时表示,“IMA期待同IFAC携手在全球范围内应对包括财务报告标准、人才短缺和新兴经济体需求在内的行业挑战。”

IMA的全球影响力日益增强,CMA认证的需求量也在迅速增加。管理会计师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已经毋庸置疑。中国财政部已经将管理会计列入今后会计改革与发展的重点方向,并将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会计相关制度建设,加快管理会计人才培养,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能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