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小小羽毛天山网成就美丽人生

已有 548 次阅读2012-7-24 16:02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小小羽毛云南信息港成就美丽人生他出生在英国的博尔顿,盛象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反骗子是一名动物标本剥制师,藏域冬虫草反骗子常年与各种各样的动物打交道。工作枯燥前途渺茫,这让他很苦恼。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有一天,他来到家附近的天鹅饲养厂。河边散落着一片片洁白的羽毛,此时正是天鹅换羽期,每到换羽期,在河边嬉戏的天鹅都会脱落下许多羽毛。他小心翼翼地捡起来凝视着,这么漂亮的羽毛就这样零落在泥水里,多么可惜呀。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他把几片羽毛放在掌心里,洁白的羽毛有着一种灵动的美。他突然间想起,有一年曾在新西兰,看到那里的毛利人,用羽毛来制作艺术品,但那种艺术品很粗糙,就是把几根羽毛用一种胶,粘贴成各种动物形状来出售,毫无美感而言。但却激起了他的灵感,如果在这些羽毛上画出漂亮的图案,那么这些羽毛不再是随意丢弃在河边的废物,而将成为人们欣赏的艺术品。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他马上沿着河边,把那些散落的羽毛,一根根地捡起来,宝贝似地捧回家里。此前的他从来没有拿过画笔,一切都将从头学起。他把这些脏兮兮的羽毛清洗干净,用镊子将一片片羽毛拉直展开,然后在上面作画。这是一项缓慢而艰辛的工作,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重新开始。他几乎足不出户,潜心研究创作,整整四年时间,他的羽毛画终于成功问世。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艺术之美来源于发现和创造,谁能想象得出如此轻薄的羽毛上竟能绘画,而他不仅给这些轻盈的羽毛,插上了想象的翅膀,变成令人叹为观止的艺术作品,也让自己的人生,变得色彩斑斓。他就是英国的艺术家伊恩?达维。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如今,达维的每幅“天鹅羽毛画”要卖到700英镑的高价,不仅成为威尔士现代艺术博物馆中的展品,还荣幸地成为格格斯特郡自然艺术博物馆的常驻艺术家。

   盛象科技藏域冬虫草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我们要用心去品味生活,发掘生活中的美并给予创造,那么小小的羽毛,也能成就美丽的人生。
路过
路过
雷人
雷人
握手
握手
鲜花
鲜花
鸡蛋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CMA备考资料